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胶州市信用办召开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7

为持续完善我市各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推进信用惠民便企落地落实,确保我市省级信用典型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11月3日,胶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省级信用典型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教育体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等21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分管带领各单位深入分析了我市信用状况预警监测指标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步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及信用惠民便企工作,安排各单位的具体任务及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国家、省级层面对信用工作的高度重视,结合各部门自身法定职责,探索出特色鲜明、重点突出的工作推进路径。在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惠民便企时,各单位要多研究、早部署、快推动,对标对表、齐抓共建,以更足的干劲、更有力的举措,共同推进胶州市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打造信用监管新格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