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市南区两家企业获评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数量占全市一半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03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第二批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通知》,市南区推荐的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领军企业类基地。截至目前,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共认定两批次25家,青岛市共有4家,市南区有2家获评,分别是深度传媒与金东数字,总体数量占比高达50%。   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通过搭建融媒体服务、信息化综合服务、互联网技术应用服务等平台,结合5G、物联网、大数据、AI人工智能、云计算VR/AR/MR、CG动画等技术,服务全球1000多家客户,成为100多个行业头部企业的数字化整合营销传播合作伙伴,在一站式智慧社区、AR/VR/MR、大数据可视化、元宇宙虚拟IP等领域进行实践应用研发,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为首批领军企业类基地,主要聚焦文化旅游和展览展示两个细分领域,将数字创意内容、沉浸式体验融入到传统旅游景区、体验场馆,打造传统文化与数字创意科技融合的沉浸式体验。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加强政策指导和科技服务,完善配套措施,指导各基地立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夯实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加快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扩大新技术产业化应用,推进基地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