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一行赴夏格庄镇调研信用体系建设及数字乡村、数字农业建设工作

来源 :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月16日下午,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永传一行赴夏格庄镇调研信用体系建设及数字乡村、数字农业建设工作。夏格庄镇党委书记刘波、人大副主席周传洋陪同调研。

期间,刘波同志陪同参观了双山政德教育基地,详细介绍了“青云”微网格服务管理、镇村通“三务”管理以及德治体系建设等“数字化”应用情况,诠释了“数字化”应用对农村管理质的提升以及为广大群众带来的便利。金丰公社工作人员对“数字化”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演示。桂晓峰对夏格庄镇数字乡村、数字农业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丰富数字乡村、数字农业建设内容,不断提高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乡村治理和产业发展数字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迎接十一月份现场会的召开。

下一步,夏格庄镇将继续抢抓数字乡村建设机遇,凝聚工作合力,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数字乡村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