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女乘客大意丢电脑和合同,幸亏热心乘客拾金不昧

来源 :大众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4

日前,省城济南一位女士携带公文包乘坐公交车,由于下车匆忙,不慎将公文包遗失在车上,包内有价值5000多元的平板电脑及公司合同等重要物品,幸亏热心乘客拾金不昧,及时交给驾驶员保管,这位乘客的公文包才得以失而复得。

12月20日下午15:00分左右,这名女士登上BRT1路车后,随手将自己的公文包放在旁边座位上,因感到有些疲惫,就眯了一会儿,等到车辆停靠到齐州路幸福寺路站台时,才猛然察觉已经到站,便慌忙下车,将公文包落在座位上。

这名女士下车后直到回到家才意识到公文包不见了,公文包里有工作使用的平板电脑及公司的重要文件,心急如焚的女乘客立刻拨打车队电话求助。

驾驶员李洋返回车队后,立即将公文包上交车队保管,车队工作人员马上与该乘客取得联系。这时的女乘客心头大石终于落下,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公文包,非常激动,连声感谢。

李洋说,拾金不昧是每一名公交驾驶员的美德,同时也提醒市民,乘车时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