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青岛)官方网站!今天是:
罗平:保安拾金不昧 万元失而复得

来源 :曲靖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000元现金遗失,急坏了失主。所幸的是,遇到好心人拾金不昧,妥善保管,最终,王先生10000元现金失而复得。

10月30日12点左右,罗平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处警组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王先生报警,他在工商银行取钱时,将一个手提袋遗失,里面有10000元现金。接到指令,处警组立即赶到银行。经了解,当日11点左右,王先生带着一个手提袋到工商银行取钱,待办理完结业务,出门时将手提袋遗忘在了银行内。手提袋里面有10000元现金,情急之下,王先生便报警求助。民警正在了解情况时,该银行的保安钱先生走了过来,说刚才在柜台的椅子上发现一个手提袋,被他捡拾起来,放在柜台里妥善保管了。随后,钱先生打开柜台,将手提袋拿出来,让王先生辨认。王先生一看,正是自己遗忘的手提袋,里面的10000元现金一分不少。见自己的10000元现金失而复得,王先生连声向钱先生及民警致谢。

热点新闻